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安徽省远程异地评标调度平台在宣城试点成功

发布时间:2020-08-10 17:24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7日上午,“宣城市三条路(中山路、大坝塘路、麻园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以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客场,应用安徽省监管平台二期远程异地评标调度平台跨地市开展远程异地评标。这是我市作为省远程异地评标试点以来,完成的首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为保障项目远程异地评标的顺利开展,宣城市采取了提前调试调度平台系统,部署环境监控设施,汇集铜陵市技术力量保障,严格主客场监督管理等多项切实有力的工作措施。两地评标专家运用省监管平台二期远程异地评标调度平台进行评审互动,经过5个多小时,顺利完成项目评审。

  宣城市将进一步与省内各试点地市联系开展远程异地评标,推动形成省内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工作机制,充分运用省调度平台,破解评标“常委”困局,进一步保障评审工作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