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组织开展全市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11 10:22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认证中心关于推进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建设及“存量案卷数字化、增量案件电子化”工作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国家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在宣城市的推广使用,202085日至6日,宣城市价格认证中心组织开展了面向全市的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培训,全市价格认证系统20余名价格认定人员参加了培训,宣城市发改委分管领导戴祥主持培训会,安徽省价格认证中心主任童珂到会指导并讲话。

童珂主任作了《当前价格认定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专题讲座,他要求大家立足自身职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分析研判,加强工作联动,采取务实举措,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提升工作水平,共同推动我省价格认定工作再上新台阶!对今后的价格认定工作,童主任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公平正义;二是依法履职尽责,严守认定程序;三是锤炼本领能力,勇于担当作为;四是聚焦重点工作,盯准盯紧盯实;五是统筹协调指导,精准补短强弱;六是坚持廉洁从业,筑牢反腐底线。

安徽省价格认证中心综合室主任郭成围绕平台管理员操作和价格认定业务两个专题,分别就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与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简介平台管理员必须弄清楚的问题平台管理员应知应会事项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重要设置(配置)存量案卷数字化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和演示,为学员们解疑释惑,实现了讲解+实操的目的,有效解决了以往使用中的难点和堵点。

培训班还报请省中心邀请淮北市价格认证中心副主任黄杰讲授《价格认定理论与实务》,黄主任重点讲解价格认定程序、价格认定理论、价格认定方法及其注意事项,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分享了手机、电动车及机动车价格认定实务。

培训结束前,郭成主任和黄杰副主任分别就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使用、价格认定业务工作等与参训人员作了沟通和现场答疑。

国家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的推广应用是2020年度价格认证系统的一项重点工作,下半年,宣城市价格认证中心将继续深化国家平台的推广应用,并重点做好存量案卷数字化等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价格认定质量、效率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