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08:22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7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委及全国、全省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宣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杰同志对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作了动员部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一文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的迫切需要,是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的迫切需要,是解决宣城公安队伍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落实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整改工作的迫切需要。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认真查找不足及分析原因,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始终坚持“守规矩、踏实干、闯新路、争一流”,政治理论武装得到加强、遵规守纪意识得到增强、打防犯罪效能得到提升、护航经济发展成效显著、基层基础工作得到夯实、公安信息化建设取得突破、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但同时队伍中也存在规矩意识不够强、精神状态不够佳、工作机制不够顺、责任落实不够严、能力水平不够高、斗争精神不够强的问题。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刀刃内向,强化固本培元,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部署推进快步走、教育整顿齐步走、整体工作同步走”的思路,加强前端教育,进一步铸牢忠诚警魂,加强苗头排查,进一步做到风险清零,加强重点管理,进一步解决突出问题,加强惩处教育,进一步做实“后半篇”文章,加强一体管理,进一步凝聚警营合力。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市公安局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及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及基层所队设立分会场同步组织了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