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外贸政策暨贸易风险管控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2 08:54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2020年宣城市外贸政策暨贸易风险管控培训会在敬亭湖宾馆召开,安徽省商务厅、宣城市商务局、中信保安徽分公司皖南营业部、工行宣城分行、建行宣城分行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区、园区商务部门负责人及全市外贸进出口企业负责人和外贸经理2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袁舜玲精彩致辞后,丰富的外贸政策暨贸易风险管控培训拉开序幕。省商务厅宣讲解读2020年省级外贸促进政策;工行宣城分行介绍最新融资业务;建行宣城分行详细介绍“信保贷”业务;市税务局介绍疫情期间最新税收政策;市人行介绍外汇政策;中国信保皖南营业部介绍小微企业统保业务,并深入浅出的讲解外贸风险管控措施。会议期间,授课嘉宾声情并茂讲解政策和实务,参会人员认真听讲,不时对精彩部分进行记录,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会为企业创造了深入学习了解进出口环节相关政策的机会,让企业对外贸政策、融资政策及贸易风险管控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帮助企业增强疫情期间应对国际贸易风险能力,得到了企业一致认可和好评。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根据企业所需所求,结合省商务厅培训安排,适时举办培训会,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掌握、运用政策,稳住外贸基本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