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在宣城经开区现场办公时强调: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13 07:56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陶方启在宣城经开区现场办公时强调: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锦美公司察看生产原料。全媒体记者 利成志 摄

8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赴宣城经开区现场办公。市领导于静波、吴爱国,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陶方启首先来到锦晟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铝合金结构件,产品出口欧美。陶方启实地察看车间生产线和产品,详细了解市场前景、经济效益等情况,希望企业发挥优势,招引上下游企业来宣投资,不断扩大产业规模,形成集聚效益。安徽锦美碳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尖端行业特种碳和石墨材料的深度开发,项目计划分期实施,预计在2022年底全部建成。陶方启走进企业车间、摩擦磨损实验室,询问原料价格、产品工艺、成品价值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并通过企业宣传片了解发展情况,希望企业加大技术产品转化力度,尽快把产品推向市场,抢占市场份额。随后,陶方启来到新能源产业展厅,察看了新能源产业链代表企业展板和产品展示,要求进一步梳理我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找准在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定位,加大宣传推介,加快项目建设,促进产业集群发展。

随后,陶方启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宣城经开区近期工作开展、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十四五”规划等情况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宣城经开区坚持招商不停步,积极推动项目签约落地,围绕主导产业抓发展的思路更加清晰,干部队伍能力不断增强,特别是改革创新力度大,在盘活企业、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等要素资源方面创造了新经验,成绩值得肯定。

陶方启强调,宣城经开区要按照既定部署,全力抓好工作推进落实,力争更多项目落地,努力实现下半年经济快速增长。要精准掌握企业成长规律,多一些耐心,少一点急躁,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过程中,多设身处地为企业考虑,切不可拔苗助长。在推进改革发展中,要严守规矩、按政策办事,学习借鉴沪苏浙地区经验,深入研究政策、准确掌握政策、善于运用政策,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要重视产业规划和培育,将政策、资源向主导产业集中,打造产业特色鲜明的经开区。要注重总结成功做法和经验,发挥引导作用,为全市解决相关问题提供示范。要注重借助外脑,为科学决策提供参谋,进一步激发内生活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