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4家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通过终期评估

发布时间:2020-08-12 09:50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4日-6日,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程柳木率评估专家组一行,对我市泾县查济景区、广德县太极洞景区、宁国市救助管理站、宣城德祥颐养院等4家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进行了终期评估。市市场监管局一级调研员管志芳同志全程参加了评估工作。
  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讨论评议等方式对试点项目分别进行了综合评估,并依据国家标准委下发的《服务业标准化试点评估计分表》、《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评估计分表》予以现场评估打分。4个试点项目评估得分均超过试点合格分值,顺利通过终期考核评估。
  4家试点单位自获批创建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以来,构建了一套覆盖广泛、全员参与、高效实施、动态监管的标准体系,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品牌效益的显著提升。这4个项目顺利通过终期评估,对于引导我市服务型单位向标准化建设更高目标努力,推进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持续发展意义重大。下一步,我市标准化主管部门将会同民政、旅游、政务服务等相关主管部门,指导项目单位进一步健全服务标准体系,抓好标准推广实施和持续改进工作,不断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发挥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为促进我市服务业及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