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七五”普法决议贯彻执行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08:16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七五”普法决议贯彻执行情况调研座谈会,调研组全体成员,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人社局、市经信局、市司法局、市法宣办等部门负责同志,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七五”普法决议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与会单位立足各自职责围绕调研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对我市“七五”普法决议贯彻执行情况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加强调查研究,摸排到位,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七五”普法工作取得实效,为“八五”普法打好基础。要突出重点,精准化普法;因地制宜,特色化普法;不断创新,多元化普法;持续推进,常态化普法。促进全民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努力形成全社会崇尚法治的良好氛围,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会前,调研组一行赴江苏省南通市考察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