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我市苏成龙、甘磊候选“中国好人榜”!

发布时间:2020-08-14 09:41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中央文明办发布了2—7月及8月份“中国好人”候选人名单,我市苏成龙入选助人为乐类别候选人,甘磊入选敬业奉献类别候选人,小伙伴们动动手指,赶紧为他们点赞吧!


苏成龙,男,1977年8月出生,宣城市泾县云岭镇人,宣城蓝天救援队队长、泾县白云公益援助中心负责人。多年来,他积极投入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先后获2013年度“宣城好人”、2013年度“安徽好人”、2013年度“感动宣城”提名奖、2013年5月“感动江淮”优秀志愿者、2016年“安徽省五四青年奖章”、2016年度“宣城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2018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