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2020年度市委巡察整改测评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2 07:4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1日上午,2020年度市委巡察整改测评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为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立军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察员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王为明表示,巡察整改测评结果报经市委同意后将在全市进行通报,测评排名作为确定巡察“回头看”对象的重要参考依据。我市今年还将进一步探索创新整改成效评价机制,不断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等8个单位党组织汇报交流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