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在市区暗访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加强精细化管理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0-08-26 07:54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在市区暗访文明创建工作。市领导吴爱国、王会杰,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陶方启首先来到石板桥菜市场,实地检查市场秩序和环境卫生,与经营户亲切交谈,征求对文明创建工作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积极参与创建,共同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针对存在活禽宰杀、卫生死角、车辆乱停放等问题,陶方启要求相关部门,严格规范市场管理与保洁,按照测评标准抓紧补缺补差,增加市场周边停车位,做到“应划尽划”,为群众提供便利。亚夏汽车城内车辆无序停放、垃圾乱堆放、脏乱差现象较严重。陶方启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加强常态化、规范化管理,让垃圾入桶、车辆入位。在孙埠镇和向阳街道,陶方启来到菜市场,查看卫生状况、亮证经营情况,并不时驻足与经营户交谈,了解相关情况。在孙埠集镇,陶方启实地察看背街后巷创建情况,他指出,创建工作有进步,但离“高标准、严要求”还有差距,要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在向阳街道办事处和向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陶方启检查了街道“两创建一提升”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大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力度,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创建,让文明行动浸润大街小巷,让文明理念入脑入心入行。检查中,陶方启还停车查看道路沿线建筑垃圾堆场,要求及时处置到位。

陶方启在暗访中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的工作理念,通过创建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对照创建测评体系,再加一把劲,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推动创建工作往深里走、往实处做。要直面问题,现场督办,以问题为导向推进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全面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