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广德市推进落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8 16:40 来源: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7日上午,广德市副市长马钢锋主持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加快剩余问题整改进度,提前准备验收软件资料;密切做好省市主管部门对接,全力夯实绿色发展基础。

下午,马市长带队前往卢村乡、四合乡、杨滩镇检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市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分局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时,马市长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责任感,锲而不舍地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落实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确保问题改彻底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