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第三专员办赴宁国市督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08-28 11:08 来源: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6-27日,省生态环境厅第三专员办赴宁国市,就2017年以来中央、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以及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行现场督察。

督察组一行查看了城北污水处理厂、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及司尔特肥业有限公司、绿源人造板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督察组在充分肯定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部分督察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要求我市进一步加大对中央及省生态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力度,重点是城市污水处理厂、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等工程性整改任务,对标对表狠抓任务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总结梳理督察整改任务和要求,对此次督察交办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全面落实整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