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涉VOCs企业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28 08:53 来源: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攻坚工作,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对全区VOCs重点管控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分局对企业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VOCs废气处理效果开展现场检查,将发现的问题汇总上报,同时反馈相关企业。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环评审批意见及生态环境部《2020年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方案》等相关要求,制定合理有效减排措施,最大限度降低挥发性有机物排放量。

下一步,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推进专项检查工作,对涉VOCs重点企业开展全面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严格予以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