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召开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31 16:3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省生态环境厅、省公安厅、省人民检察院印发的《安徽省严厉打击危废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8月27日,宣城市召开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会商会议,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方军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介绍《宣城市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讨论稿)》和《关于开展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的通告(讨论稿)》,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对该工作方案内容和通告内容进行会商讨论,并各自通报我市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接下来专项行动的开展进行部署。

      下一步,我市将以高压态势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市生态环境局将与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加大信息交流、加强部门沟通,通力合作齐抓共管,保障此类涉嫌犯罪环境案件得到有效办理,发挥公安机关和检察机关对案件定性、证据把握的优势,有效执行法律监督职能。借此彻底铲除非法收集、利用、倾倒、处置危险废物链条,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坚决遏制住此类案件的频发势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