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宣州区召开“三线一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8 14:42 来源: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7日下午,在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宣州区“三线一单”工作会议,区政府办联系副主任陈永坤主持会议,水阳镇、水东镇、狸桥镇、孙埠镇、寒亭镇、新田镇、文昌镇、养贤乡、朱桥乡,宣城高新区(含企业服务中心)、宣州经开区、洪林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布置了宣州区“三线一单”资料核实工作,要求参会单位对宣州区涉及的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源地、开发区有关数据进一步核实,确定范围、规模、坐标,并对开发区数据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积极对接宣城市“三线一单”编制组,做好现场资料核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