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关于“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批次在宣城市预约兑换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0 08:56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相关文件要求,为便于公众了解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2020年贺岁币)第二批次在宣城市预约兑换的信息,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行方式

1.2020年贺岁币第二批次宣城市预约兑换期为2020年9月17日至9月21日。请已成功预约2020年贺岁币第二批次的公众在上述时间内,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市内约定的中国农业银行或交通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兑换。

2.公众如代他人领取2020年贺岁币,每人可代理且最多代理5位成功预约的公众(不包括本人)办理兑换;代理他人办理兑换的,须出示本人和被代理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3.逾期未办理兑换的,预约按作废处理。

4.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人民银行总行通知,2020年贺岁币第一批次、第二批次未预约及预约未兑换的贺岁币,不再组织现场发行。

5.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纪念币发行咨询、投诉电话(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时间):0563-3032100

二、其他

由于2020年贺岁币第二批次兑换时间与预约时间相隔较长,疫情防控对公众出行等活动产生不同程度的限制,此次预约未兑换的公众不作为违约处理,不记录预约未兑换信息。

三、预约兑换网点名称

中国农业银行宣城宣州支行营业部

交通银行宣城分行敬亭路支行

中国农业银行广德市支行营业部

中国农业银行郎溪县支行营业部

中国农业银行宁国市支行营业部

中国农业银行泾县支行营业部

中国农业银行旌德县支行营业部

中国农业银行绩溪县支行营业部


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

2020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