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五个一”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5 09:18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期,全省贯彻落实《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意见》精神暨省社会救助部门联席会在合肥召开,省长李国英对社会救助工作作出批示,张曙光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立即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近期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决定,一要作一次专题汇报。及时将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李国英省长批示和张曙光副省长讲话精神,向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提请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大对社会救助工作的领导,持续加大支持保障力度。二要组织一轮学习宣传活动。结合“扶贫日”暨民政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积极运用微信、局网站等新媒体,广泛宣传此次会议精神以及全市社会救助工作成果,同时在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局机关会议、社会救助工作例会上认真传达贯彻全省会议精神。三要出台一份文件。根据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意见》,以及我省即将出台的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结合我市实际,量化细化目标任务,制定我市实施办法。四要召开一次会议。近期召开全市社会救助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充分发挥民政的牵头作用,加强对社会救助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全市社会救助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五要开展一次督查指导。就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意见》及全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在全市开展一次工作督查指导,提升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