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到中煤宣城发电公司调研时指出:积极谋划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15 07:49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到中煤宣城发电公司调研。市领导于静波、吴爱国,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陶方启先后来到企业集控室、发电机组汽机房实地查看,了解企业设备设施、生产运营、安全管理及环境保护等情况,并查看了三期扩建场地,听取企业下步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就企业概况、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和三期扩建工程作了汇报,提出了三期工程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市直有关部门就企业反映的问题作了反馈。

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陶方启指出,多年来,中煤宣城发电公司为满足我市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需要企业在电力、热力供应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市委市政府有责任积极支持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陶方启指出,企业三期扩建工程具有必要性和可行性,既是企业发展壮大的需要,也是保障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的实施,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企业要抓紧各项前期工作,一起共同努力,加快工作节奏,积极争取项目进入省“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力争早日开工建设。他强调,宣城发展需要更多的大项目作支撑。相关部门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更加主动作为,加强深度研究,积极谋划推进一批投资体量大、牵动性强的重大项目,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煤宣城发电有限公司是宣城、黄山地区唯一的大型火电厂,一期工程于2008年投产发电,二期工程于2015年投产发电,截至今年8月累计发电559.4亿千瓦时,目前正在全力打造综合性能源服务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