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招商合作中心主攻重点产业,精准定向招商

发布时间:2020-09-15 08:29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坚持高起点规划,围绕我市特色产业集群,出台重点发展产业招商指导目录,制作重点产业招商路线图分析汽车零部件、食品、新能源锂电池等六大产业现状,形成《宣城市重点产业发展研究分析报告》;与长三角重点城市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交流,2020年8月成功举办宣城(昆山)招商推介会,2020年9月接待上海市安徽商会考察团来宣投资考察,积极谋划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二是建立招商重点项目遴选、评审和专家论证机制,2020年8月研究出台《宣城市市本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评审暂行办法》,实行有效项目线索遴选、入园项目载体单位预审、政府评审、重大项目专家论证有机结合,提升项目落户程序规范化、决策科学化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

三是建立招商引资政策统筹机制,强化产业投资市域统筹,优化资源配置,定期修订、完善、出台招商引资相关政策。2020年8月印发《宣城市招商引资引荐人奖励办法》,激发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招商工作积极性;2020年9月印发《关于支持宣城市产业投资基金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构建产业链精准政策供给体系,支持高端产业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