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念好税务服务“三字诀”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15 08:57 来源:县税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念好“简”字决,打造营商“体验区”。推进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印花税、土地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五税合一”综合申报,一张报表、一次申报、一次缴款、一张凭证。落实长三角区域纳税人“跨省迁移”“跨省报验”等一揽子服务,办理时限压缩至1个工作日。

念好“统”字决,握好征管“一把尺”。落实“长三角区域‘首违不罚’清单”“统一税务行政处罚裁量权行使标准”,对一年内首次违反且情节轻微未造成危害后果的纳税人,不予行政处罚;对裁量标准的19项税务行政处罚事项,做到“同事同罚、公平公正”。

念好“优”字决,拓展增值“服务单”。深化“银税互动”,协助8户企业办理“税融通”“纳税e贷”等贷款3595万元;及时更新“郎溪税务”微信公众号服务功能,为纳税人提供长三角电子税务局登陆和业务办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