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召开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07:5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5日,我市召开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为明,市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立军出席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组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学习了市县巡察工作片区调研座谈会精神;宣布了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王为明表示,要坚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科学指引,奋力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决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坚决严明政治规矩,同向发力完成巡察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