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赴宣州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16:4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带队赴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局人事科、市水办及市整改办负责人陪同调研,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宋仁昕一行首先听取了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生态环境管理体制改革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调研会上,市局和区分局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双方就生态环境管理体制改革、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水污染防治、信访件调查处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仁昕充分肯定了区生态环境分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大气污染防治、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生态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成绩的取得源于区分局在工作上的真抓实干。他强调要坚守生态环境质量和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两条底线”,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监管与服务及垂改期间各类工作“三种关系”,不断加强生态环保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真正做到履职尽责,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市区生态环境部门是一个整体,共同开展各项工作。宋仁昕指出要配合做好垂改相关工作,顺利完成行政人事改革、综合执法改革和乡镇环保机构改革等多项任务。同时,要加快补齐短板工作,持续抓好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南漪湖水质改善、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