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组织开展第三季度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10:09 来源:广电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为强化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有效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中小学校开学工作,宣城市局积极部署第三季度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行动从8月27日至9月10日,由宣城市扫黄办牵头协调,市区和各县市一体行动,重点检查校园周边、乡镇街道和城区小家电市场,严查非法销售环节;同时结合社区文明创建,深入城市社区和沿街商铺居民楼进行走访宣传和劝拆工作,整理非法安装使用行为。此次集中行动参与执法力量 161人次,检查经营网点270余家,走访发放宣传单页1000多份,收缴“小锅子”39套,劝拆“小锅子”86 套,取得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