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0年9月14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8 11:02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政府服务热线办理情况日报

(9月14日)


一、政府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府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174

132

42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43

25

18

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56

37

19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81

70

11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31

21

10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5

4

1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1

0

1

合计

391

289

102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15消保热线

154

113

41

12333人社热线

160

160

0

12319城管热线

24

15

9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1

0

1

12320健康热线

8

7

1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63

63

0

12328交通热线

26

22

4

12369环保热线

3

3

0

12329公积金热线

111

111

0

12395海事热线

0

0

0

合计

550

494

56


二、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一)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宣州区22件:1.来电反映聚业小区内楼道灯与路灯不亮问题;2.来电反映洪林镇南湖村新农村建设统一建房未开通水电问题;3.来电反映中锐第一城小区内主干道车辆乱停放问题;4.来电反映状元北路华榕小区内路灯不亮问题;5.来电反映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内污水乱排放及散发刺鼻难闻气味问题;6.来电反映柏庄三期小区内消防管道不供水、消防报警设施不供电问题(同时转至市消防救援支队办理);7.来电反映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多家化工厂散发刺鼻气味问题2件;8.来电建议在养贤乡新河社区增设幼儿园问题;9.来电反映中国泰康人寿保险退费纠纷问题;10.来电反映盛宇湖畔小区内下水管道堵塞致业主家中污水反流问题;11.来电反映开元小区加装电梯的位置影响小区内商铺正常经营问题;12.来电反映水东镇前进村村民占用他人土地建房问题;13.来电反映宣城市司尔特化肥有限公司生产噪音扰民问题;14.来电反映大唐凤凰城房屋未验收的情况下产生水费不合理问题;15.来电反映养贤乡宝圩村当地排涝站未进行排水问题;16.来电反映西林小康村不通燃气问题(同时转至市城管执法局办理);17.来电反映狸桥镇东云村当地维修县道施工造成扬尘污染问题;18.来电咨询拆迁安置房是否需要全款购买问题;19.来电反映锦城花园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砸坏业主家空调外机与遮雨棚问题;20.来电反映城东城管大队行政不作为问题;21.来电反映威尼达广场康美游泳健身会所退卡纠纷问题。市经信局1件:来电反映贝林雅苑小区内的移动机房机器强烈震动致楼顶掉漆及噪音扰民问题。市公安局3件:1.来电反映宛陵湖公园内露天KTV噪音扰民问题;2.来电反映中锐第一城幼儿园附近一家烧烤店深夜营业噪音扰民问题(同时转至市城管执法局办理);3.来电反映交警现场处理交通事故的流程不合理问题。市人社局1件:来电反映商合杭高铁16标段的承建单位中铁六局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市城管执法局3件:1.来电反映澄江南路与中山路交叉口有流动摊贩夜间经营烧烤造成油烟污染及噪音扰民问题;2.来电反映中梁敬亭府未开通燃气及要求封闭顶层阳台问题(同时转至市开发区办理);3.来电反映民族商城小区未开通燃气问题。市开发区4件:1.来电反映银桥湾小区电梯故障问题;2.来电反映恒大御景小区房屋入户门外开存在门打门问题;3.来电反映西城锦湖小区物业在业主车库门前规划停车位影响停车问题;4.来电反映宣城铭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工资问题。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1件:来电反映双桥农批市场的物业公司对市场南门实行只进不出制度影响商家送货问题。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1件:来电反映夜晚货运火车鸣笛声扰民问题。市供电公司1件:来电反映双桥街道泥湾社区泥湾路口旁的高压线离房屋过近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二)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郎溪县教体局、住建局各4件;梅渚镇2件;毕桥镇、建平镇、新发镇、凌笪乡、郎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经开区、法院各1件。主要反映:中房东郡小区物业不作为问题;平港首府二期房屋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问题;驰丰驾校退费纠纷问题;灯塔村碧深高纤化纤厂排放有毒气体问题;下吴村自来水管道破裂无人维修问题;黎明村华菱电器厂对面的下水道堵塞的问题。

(三)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广德市住建局3件;邱村镇、新杭镇、广德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各2件;杨滩镇、卢村乡、广德市教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商务局、城管执法局、房管中心、联通公司各1件。主要反映:广信东郡小区水压低问题;万象小区内存在高空抛物及房屋渗水问题;百大商场门前广场舞噪音扰民问题;太极商城水果市场进口右边楼梯有违章建筑且楼道存在杂物堆放问题;卢湖大道荷花岗村至中明社区红绿灯路段路灯未关闭问题;新桥村曹桥村民组主路路灯损坏问题。

    (四)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宁国市公安局2件;甲路镇、汪溪办事处、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各1件。主要反映:江南花苑业主申请的房屋维修基金一直未审批问题;燕子山安置区紫燕食品厂散发难闻气味问题;建议在溧黄高速与宣桐高速交叉口开通便道方便通行问题。

(五)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桃花潭镇3件;云岭镇、丁家桥镇、泾县公安局、人社局、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治砂治超办各1件。主要反映:荷花塘夫子庙停车场及牌坊处老年人晨练音响噪音扰民问题;栗阳村文达矿业有限公司存在非法洗砂售砂问题;古坝村至汀溪乡路段塌方处石块悬挂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问题。

(六)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瀛洲镇1件。反映瀛洲村自来水浑浊且经常性停水问题。

(七)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旌德县城管执法局1件。反映老县医院宿舍停车场垃圾屋旁边下水道盖板破损问题。

(八)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13件,后台转办41件。主要反映:1.宣城威尼达广场康美健身俱乐部退卡纠纷问题2件;2.绩溪上河国际养老中心退费纠纷问题;3.郎溪巴黎春天摄影商铺退费纠纷问题;4.宣城元盛汽车有限公司维修纠纷问题;5.郎溪县华联超市出售的特种兵饮料存在食品安全问题;6.宁国市格林豪泰宁阳东路店退费纠纷问题;7.泾县红蜻蜓云岭路店出售的皮鞋存在质量问题;8.宁国市大唐超市出售的真空包装金针菇存在食品安全问题;9.宣州区前程上东郡商业街小时光儿童乐园退款赔偿纠纷问题;10.宣城万达耐克专卖店退货纠纷问题;11.宣城红星美凯龙佳美嘉墙纸店安装纠纷问题;12.绩溪县徽味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出售的盐笋干存在食品安全问题;13.宣城万达广场巴蜀小酌饭店退费纠纷问题;14.宣州区梦巴黎护肤造型退卡纠纷问题;15.宣城市宝隆万家购物中心出售的蛋糕存在食品安全问题;16.宣城新百耐克阿迪折扣店换货纠纷问题;17.绩溪县馨雅商务宾馆住宿纠纷问题;18.宣城大富豪鸿越国际酒店退款纠纷问题;19.宣州区西门小苑饭店商家私自加单加价问题;20.宣城缘生假日酒店强制消费问题;21.宣城康美健身国购店退款纠纷问题;22.宁国阿虎理发店诱导消费问题;23.郎溪县天天家政维修纠纷问题;24.宁国市宁义物流商家强行加价问题;25.绩溪县馨雅商务宾馆床单存在卫生问题;26.宣城苗氏美容院退费纠纷问题;27.宁国台客隆润城店赔偿纠纷问题;28.宣城万达宝贝王退费纠纷问题;29.宁国澳克士商家强制消费问题;30.宣城市博炎国医足浴店退卡纠纷问题;31.宣城利星奔驰4S店出售的汽车存在质量问题;32.宣城国购广场码头故事火锅店存在欺诈消费者问题;33.宣城漫滋烤肉居酒屋店家服务态度差问题;34.宣城小贝伦自助餐厅存在食品安全问题;35.宣城万达大渝火锅消费纠纷问题;36.宣州区百汇商贸物流园一期最后一栋28号卖绒毛的店存在欺骗消费者问题;37.绩溪苏果超市消费纠纷问题;38.宣州区广文文具店退货纠纷问题;39.宣州区水东镇三合村有流动摊贩销售假冒伪劣饮水机及虚假宣传问题;40.宣城亚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退款纠纷问题。

    (九)12319城市管理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5件,后台转办9件。主要反映:1.西林小区16栋旁、泥河路贝林西大门门口有无照经营游商问题;2.昭亭路盛宇湖畔真味蔬果便利店店外经营问题;3.书香苑小区4栋的储藏室改建住房问题;4.宝城路与青弋江大道交叉口处有人破坏绿化安装交通信号灯问题;5.向阳大道世茂云锦工地旁小学工地夜间扰民问题;6.阳德小区二期工地夜间施工扰民问题;7.府山广场天桥上两个转角处平台雨天容易积水问题;8.水阳江大道与鳌峰路交叉口往东50米处的路面有油漆问题。

(十)12328交通运输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2件;后台转办4件。主要反映:1.手机号为15156379127的出租车司机爽约问题;2.皖P81157出租车司机收费不合理问题;3.皖P80008出租车司机中途甩客问题;4.皖P80836出租车司机多收费及中途甩客问题。

(十一)12320公众健康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7件;后台转办1件。反映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和骨科医生不负责及医疗技术不过关问题。

(十二)12350安全生产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0件;后台转办1件。反映郎溪县国购广场一健身房哑铃、杠铃等重物往下放落砸在地板上对建筑物楼板造成安全隐患问题。

(十三)12333人社服务热线、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66纳税服务热线、12369环保服务热线接听群众来电分别为136件、68件、50件、5件。

(十四)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