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0年9月15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8 11:03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政府服务热线办理情况日报

(9月15日)


一、政府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府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149

117

32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39

32

7

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46

35

11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75

66

9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21

13

8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4

0

4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0

0

0

合计

334

263

71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15消保热线

51

42

9

12333人社热线

146

146

0

12319城管热线

16

7

9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0

0

0

12320健康热线

5

5

0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49

49

0

12328交通热线

28

25

3

12369环保热线

1

1

0

12329公积金热线

73

73

0

12395海事热线

0

0

0

合计

369

348

21


二、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一)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宣州区7件:1.来电反映盛世御景小区内主干道与消防通道被车辆占停问题;2.来电反映敬亭新苑小区暂无社区或居委会管辖影响户口落户问题;3.来电反映水阳镇阳光水泥厂提供来路不明黄砂问题;4.来电反映古泉镇独山村村民私自封闭村道问题;5.来电反映五星乡永义村水阳江河堤路段路面坑洼问题;6.来电反映美都新城业主私自在楼顶种菜问题;7.来电反映梅溪路电大巷附近大连海参店门口的垃圾桶污水满溢环境卫生差问题。市公安局3件:1.来电反映宣城市规划馆附近每天晚间有人唱歌,噪音扰民问题;2.来电反映市实验小学梅溪校区门口上下学时间交通堵塞问题;3.来电反映洪林镇318国道营盘路口设计不合理问题(同时转至市交通运输局办理)。市住建局5件:1.来电反映大唐凤凰城房屋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问题;2.来电反映选购安置拆迁房需一次性付全款不合理问题;3.来电反映恒大翡翠华庭开发商要求业主先缴物业费与契税相关费用再验房不合理问题;4.来电反映购买同曦黄金时代房屋退款纠纷问题;5.来电反映宣城市火车站西广场进口处抬杆器延迟抬杆导致出租车被罚款不合理问题。市交通运输局1件:来电反映拱极路大唐御苑公交站台未建公交站棚问题。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1件:来电反映市人民医院拒绝为病人办理转院手续问题。市开发区6件:1.来电反映安徽乐方食品有限公司不允许员工请假问题;2.来电反映金坝办事处正东村书记私自将村民栽种的松油树对外承包问题;3.来电反映新港银湖湾物业占用小区东门口的人行道设置横杆问题;4.来电反映景临路与宝城路十字路口被人堆放货物问题;5.来电反映宣城市中利木业有限公司拖欠离职员工工资问题;6.来电反映中梁壹号院房屋卫生间主落水管渗水问题。

(二)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建平镇、郎溪县公安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经开区各1件。主要反映:平港首府二期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问题;旧车站农贸市场东门有摊贩占道经营问题;郎溪县车管所行政不作为问题。

(三)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广德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各2件;新杭镇、邱村镇、誓节镇、东亭乡、广德市公安局、生态环境分局、移动公司各1件。主要反映:万桂山和太极大道交界处路面积水问题;广德新汽车站门前出租车过少问题;流洞社区流洞安置小区自来水水压低问题;宏霞村高峰村民组移动手机信号弱的问题。

    (四)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宁国市公安局2件;梅林镇、南山办事处、河沥溪办事处、宁国市住建局、经开区、自来水公司、移动公司各1件。主要反映:绿宝雅苑小区门口安装的减速带过高问题;城东路38号楼业主家中停水问题;建议将书香名邸直行至老宁中方向的非机动车道范围延宽及在老宁中路口施划非机动车位问题。

(五)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泾县住建局3件;泾川镇、蔡村镇、榔桥镇、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来水公司各1件。主要反映:红星雅园北区3栋3单元楼下位置积水严重问题;苏红东路304号前位置窨井盖松动及苏红东路两侧树枝需修剪问题;芜黄高速施工震动导致河西村萝丝村民组村民房屋开裂问题。

(六)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伏岭镇2件;扬溪镇、绩溪县住建局各1件。主要反映:和谐华庭小区电梯停用问题;西川行政村上西村民组村民危房改造问题。

(七)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当日无数据。

(八)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42件,后台转办9件。主要反映:1.旌德县希美琳新材料批发部广告虚假宣传及产品存在质量问题;2.泾县飓风日用百货商行广告虚假宣传问题;3.宣城花好月圆绿化有限公司退款纠纷问题;4.宁国宝宝贝贝儿童摄影消费纠纷问题;5.宣州区星座健身店退款纠纷问题;6.宁国市置信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办假证问题;7.泾县鑫丰汽贸公司维修纠纷问题;8.泾县乐家装饰公司装修纠纷问题;9.宣州区0088香辣虾饭店不允许自带饮料问题。

    (九)12319城市管理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7件,后台转办9件。主要反映:1.中山中路法瑞滋蛋糕店旁巷内有人私占非机动车停车位问题;2.九洲东苑龙翔宾馆隔壁玻璃店商家在门口公共区域堆放玻璃问题;3.西园公寓4栋别墅业主占用门前斜坡公共位置往外扩建人行道问题;4.广凯丽景花园14栋附近存在流浪犬问题;5.中锐第一城东大门前、碧桂园剑桥郡北大门门口有游商占道经营问题;6.春归苑步行街最东边出口一家烧烤摊挡住出口通道且油烟污染严重问题;7.中梁宣督府12栋业主挖小区内草坪问题;8.水阳江大道与鳌峰路交叉口往东50米处的路面有油漆问题。

(十)12328交通运输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5件;后台转办3件。主要反映:1.皖P80483出租车司机绕路问题;2.皖P80934出租车司机服务态度差问题;3.皖P80342出租车司机因堵车耽误乘客上班时间问题。

(十一)12333人社服务热线、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66纳税服务热线、12320公众健康服务热线、12369环保服务热线接听群众来电分别为146件、73件、49件、5件、1件。

(十二)12350安全生产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三、《百姓热线》专场接听活动情况

9月14日,宣城市烟草专卖局上线《百姓热线》节目。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科、法规科、市烟草公司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等上线接听群众来电,就烟草专卖、烟草稽查、打假工作等内容在线与听众交流。

此次上线活动收到群众电话咨询问题5件:1.卷烟零售户反映上门来收购低档烟是违法行为不合理问题;2.来电咨询消费者是否可以通过网络平台购买香烟问题;3咨询香烟售价高于1000元一条是否合理问题;4.咨询买到假烟该如何维权问题;5.咨询饭店向顾客提供香烟是否属于无证经营问题。

对于听众反映的问题,市烟草专卖局进行了线上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