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召开市人民防空指挥部成员会议暨开展“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9 08:0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市人民防空指挥部成员会议暨开展“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会杰,宣城军分区副司令员曾纪松出席,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王会杰表示,此次“9·18”防空警报试鸣暨人员疏散演练活动筹划准备到位、宣传覆盖到位、多方参与到位,取得了圆满成功,进一步有效检验了我市防空警报系统的战备状态,提升了城市人民防空预警快速行动能力。他要求,要深化认识,力促人防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真抓实备,务求人防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常抓不懈,确保人防工作获得新提升。各单位要认真谋划新形势下人民防空的发展思路,明确责任,凝聚合力,紧盯问题,扎实工作,为我市的人防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