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0年9月16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1 16:25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政府服务热线办理情况日报

(9月16日)


一、政府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府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173

137

36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37

27

10

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59

42

17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62

45

17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34

33

1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6

4

2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0

0

0

合计

371

288

83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15消保热线

57

46

11

12333人社热线

134

134

0

12319城管热线

18

8

10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0

0

0

12320健康热线

12

12

0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35

35

0

12328交通热线

22

18

4

12369环保热线

3

3

0

12329公积金热线

94

94

0

12395海事热线

0

0

0

合计

375

350

25


二、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一)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宣州区17件:1.来电反映丹桂园小区电梯故障问题;2.来电反映星隆国际广场房屋天花板渗水问题;3.来电反映西园公寓小区内公共道路路况差及小区业主私建台阶导致停车不便问题;4.来电反映周王镇云峰村村道路况差问题;5.来电反映向阳办事处双河村生活污水无处排放问题;6.来电反映市中心医院在建的内科化验放射楼距离向阳新村过近存在安全隐患问题;7.来电反映贝林阳江港湾小区单元门门禁未启用导致业主家中多次被盗问题;8.来电反映水东镇329国道动态磅监测点的马路上有货车并排行驶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问题(同时转至市交通运输局办理);9.来电反映洪林镇鸽子山村村民征地补偿款未发放问题;10.来电反映狸桥镇蒋山村二期人居环境建设项目的承建单位宣城市宣阳建设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11.来电反映双桥办事处彩虹小区自来水水质差问题;12.来电建议狸桥镇金山小区燃气管道铺设加快施工进度问题;13.来电反映水阳镇火王巷居民占用公共通道违建房屋问题;14.来电反映市十三中拖欠学习资料费用问题(同时转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15.来电反映五星乡庆丰村河堤路路况差及村里主干道铺设柏油路距离过短问题;16.来电反映夏渡新城房屋卫生间下水管道渗水问题;17.来电反映柏庄三期业主在家中经常性吵架扰民问题(同时转至市公安局办理)。市公安局3件:1.来电反映洪林镇洪林街道唯一的红绿灯设施故障问题;2.来电反映九洲小区内一家无名面馆早间经营噪音扰民问题;3.来电建议在昭亭北路隔离杆中间设置出口问题。市住建局3件:1.来电反映敬亭春晓房屋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问题;2.来电反映大唐凤凰城门面房平台过高影响业主家中采光及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问题2件。市城管执法局3件:1.来电反映中山西路沿街重庆鸡公煲店油烟污染问题;2.来电反映中梁敬亭府小区未开通燃气问题;3.来电反映丽都文华小区高层水压低导致经常性停水问题。市医保局1件:来电反映区医保局电脑系统升级导致无法办理职工退休医疗保险问题。市开发区4件:1.来电反映香江金郡东区地下车库内刷油漆散发气味难闻问题;2.来电反映中梁壹号院房屋卧室墙壁出现裂缝问题;3.来电反映中梁壹号院5号楼承建单位江苏金谷园建设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4.来电反映御林河畔小区内公共停车位收费不合理问题。市电信公司1件:来电反映电信手机号码存在异常操作问题。市消防救援支队1件:来电反映国购广场大门与肯德基中间的两排商铺占用消防通道安装固定行人座椅及国购广场中心通道内搭建的棚子占用消防登高面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二)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建平镇、凌笪乡、郎溪县住建局各2件;梅渚镇、郎溪县教体局、应急局、城管执法局各1件。主要反映:碧桂园小区高层停水问题;万盛农贸市场消防门被改建成门面房存在安全隐患问题;郎川河往吴桥方向的路灯不亮问题;独山村安桥村民组村民房屋被拆迁无补偿问题。

(三)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广德房管中心4件;广德市城管执法局3件;广德市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各2件;新杭镇、柏垫镇、广德市人社局、文明办、经开区、电信公司各1件。主要反映:祥生花涧越小区无处倾倒装潢垃圾问题;横山南路东北饺子馆与嫩牛五方小吃店油烟污染问题;万桂山路妙手回春盲人按摩店门口的垃圾桶气味难闻问题;建议在祠山岗老街道至东亭乡交叉口90度转角处安装转角镜问题。

    (四)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宁国市住建局、消防大队各3件;西津办事处、宁国市公安局、人社局各2件;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经开区、自来水公司各1件。主要反映:宁国府小区每层楼都无消防器材问题;光彩城一期门面房经常性停水问题;绿宝都市家园房屋外墙主管道漏水问题。

(五)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榔桥镇1件。反映双河村红旗村民组灌溉农田的蓄水池塘排水管道堵塞问题。

(六)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上庄镇、绩溪县公安局各1件。主要反映:宅坦村村长不作为问题。

(七)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当日无数据。

(八)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46件,后台转办11件。主要反映:1.安徽泾县文泽文化用品有限公司退款纠纷问题;2.宣城蜘蛛王鞋店退款纠纷问题;3.宁国合家福超市广告虚假宣传问题;4.宣州区状元中路同胜电脑手机连锁店退款纠纷问题;5.宣城市中安建材经营部出售的瓷砖存在质量问题;6.宣州区中山西路领绣墙布窗帘非法使用别家公司商标问题;7.宁国市Nike专卖店消费纠纷问题;8.宁国新世纪4S店退款纠纷问题;9.宁国市华界V莎美发店退款纠纷问题;10.泾县1314婚庆服务店退款纠纷问题;11.宣城民友车行退款纠纷问题。

    (九)12319城市管理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8件,后台转办10件。主要反映:1.向阳大道晨光小区门前有残疾的流浪乞讨人员问题;2.西林小区16栋旁、玉山路美都玉府大门前、华夏湖畔御苑西大门对面有无照经营游商问题;3.陵西路工行宿舍内有人私自设置停车位地锁问题;4.富山诗苑东大门前存在流浪犬问题;5.开达名城成玉土菜馆油烟对小区内排放造成油烟污染问题;6.希达小区东大门沿街阳光鲜果店的空调外机噪音扰民问题;7.宛陵湖广场上电子显示屏晚间过亮影响居民休息问题;8.阳德小区二期工地早间施工扰民问题。

(十)12328交通运输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8件;后台转办4件。主要反映:1.皖P80506出租车司机拒载问题;2.皖P80384出租车司机个人素质差问题;3.皖P00368路政车执法不规范问题;4.宣城星科驾校扣费纠纷问题。

(十一)12333人社服务热线、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66纳税服务热线、12320公众健康服务热线、12369环保服务热线接听群众来电分别为134件、94件、35件、12件、3件。

(十二)12350安全生产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三、市直单位负责同志接听群众来电活动情况

9月16日上午,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开展2020年度第26期领导接听群众来电活动,市商务局(市口岸办)党组成员、副局长田野带队前往热线现场接听群众来电,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的汽车销售管理、二手车交易、报废机动车回收、农贸市场建设相关业务咨询及下半年消费促进政策、限上商贸流通企业政策、新零售产业园区的企业入驻政策咨询等问题。市商务局市场科、商贸流通科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接听活动。

此次接听活动共接听群众来电2起,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是:1.来电反映在北京现代4S店购买汽车结清贷款时多扣540元账户管理费不合理问题。2.来电反映在亚夏汽车城购买车辆办理按揭时缴纳续保押金,现商家拒退押金问题。

四、《百姓热线》专场接听活动情况

9月16日,市铁路(机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上线《百姓热线》节目。市铁路(机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沈奇鸣带队接听群众来电,就宣城铁路建设现状、远期规划、宣城机场建设进展等内容与听众交流,市铁路(机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工程科、机场科相关负责人参加接听活动。

此次接听活动收到群众咨询问题4件:1.咨询芜宣机场目前建设情况;2.咨询宣城火车站东西站是否可以贯通;3.咨询宣城到绩溪铁路现进展情况;4.反映西站区接客处没有出站口标志牌问题。

对于听众咨询问题,市铁路(机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线上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