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0年9月17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1 16:26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政府服务热线办理情况日报

(9月17日)


一、政府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府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165

134

31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40

25

15

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63

52

11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62

46

16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27

21

6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3

2

1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0

0

0

合计

360

280

80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15消保热线

61

48

13

12333人社热线

113

113

0

12319城管热线

14

8

6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0

0

1

12320健康热线

8

8

0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28

28

0

12328交通热线

35

28

7

12369环保热线

2

2

0

12329公积金热线

72

72

0

12395海事热线

0

0

0

合计

333

307

27


二、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一)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宣州区15件:1.来电反映旱桥小区内道路过窄电瓶车无法停放问题;2.来电反映水阳镇朝阳村村民在凤联村非法维修船舶及狸桥镇宝塔村村民从南圩排灌站私接电线维修船舶问题;3.来电反映洪林镇大青山村村道路况差问题;4.来电反映朱桥乡四合村村民危房即将倒塌存在安全隐患问题;5.来电反映晨光小区物业拒绝在燃气改造同意书上盖章问题;6.来电反映圣联锦城房屋多处存在质量问题;7.来电反映古泉镇邵村村民的养殖鱼塘被污水污染问题;8.来电反映乘坐古泉中心小学校车上学需中途换车存在安全隐患问题;9.来电反映孙埠镇桂仕路停水未提前通知问题;10.来电反映向阳大道往殷村方向2公里处的废旧塑料加工厂生产污水随意排放影响附近农作物生长问题;11.来电反映水阳镇水阳社区安徽交航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工资问题;12.来电反映五星乡五星大酒店油烟污染问题;13.来电反映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与狸桥镇计生办办事相互推诿问题(同时转至市卫健委办理);14.来电反映市七小下午喇叭播放音乐扰民问题;15.来电反映民族商城沿街商户门口架设变压器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市公安局4件:1.来电反映市五小门口每天上下学时间交通拥堵问题;2.来电反映文鼎路沿街笔墨轩足疗店无证经营且提供不正当服务问题(同时转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3.来电反映鳌峰中路左转至锦城南路路口设置的左转标志牌低于公交车车身问题;4.来电反映向阳街道永盛超市东边路附近的一处治安探头灯闪烁次数过于频繁,影响附近居民正常休息问题。市住建局1件:来电反映府山东郡安置房两次购房价格不一致问题。市交通运输局1件:来电反映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宣城分公司退费纠纷问题。市城管执法局2件:1.来电反映丽都文华小区二次供水水压低问题;2.来电反映澄江新村业主家中燃气费用过高不合理问题。市开发区3件:1.来电反映琥珀新天地小区阳台空调外机位置被水管挡住问题;2.来电反映开发区私扣恒大御景小区业主房屋违约金问题;3.来电反映飞彩办事处富山村村民多项农业补贴费未发放问题。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1件:来电反映农批水果市场内商户统一搭建的雨布不固定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1件:来电反映市火车站东西两个广场二楼进站口同时允许上下客导致网约车接客不便问题。市供电公司1件:来电反映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收错电费问题。

(二)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4件;建平镇、郎溪县住建局3件;郎溪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各2件;城管执法局1件。主要反映:沁心园二期小区有社会车辆进入问题;郎溪至各乡镇公交车发车时间不合理问题;凤居路与万泉路交叉口红绿灯时间过短问题;双埠村马庙村民组村民养鸭污染环境问题。

(三)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柏垫镇、广德市卫健委各2件;桃州镇、东亭乡、卢村乡、广德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国投公司、房管中心各1件。主要反映:横山宾馆辅楼隔离房中餐费用过高问题;双桥路状元小区68号门前道路积水问题;天寿社区小东门新村多栋门前道路积水问题;建议广德三中至凤桥路段G233国道安装路灯问题。

    (四)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宁国市公安局、住建局各3件;宁国市医保局2件;梅林镇、汪溪办事处、宁国市教体局、人社局、生态环境分局、交通运输局、数据资源管理局、邮政局各1件。主要反映:市民之家内的停车场不让市民停车不合理问题;富华一期房屋天花板出现裂缝问题;汪溪至港口路段修路施工时间过长及施工现场无警示牌问题;建议新宁中开放南大门问题。

(五)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泾县住建局4件;桃花潭镇、泾县城管执法局各1件。主要反映:碧桂园小区购房退款纠纷问题;安天康城小区物业不作为问题;桃花潭西路原长途汽车站工地午间施工噪音扰民问题。

(六)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伏岭镇1件。反映水村村民虚报农业补贴土地面积问题。

(七)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当日无数据。

(八)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48件,后台转办13件。主要反映:1.宁国裕农生鲜店退款纠纷问题;2.宁国市修元堂经络养生馆退款纠纷问题;3.宁国亚夏汽车城开元汽贸公司退款纠纷问题;4.宣州区国购广场一楼三福百货退货纠纷问题;5.郎溪县有拈头火锅店存在安全隐患问题;6.绩溪县新城菜市场进口第一个水产摊位出售的虾存在食品安全问题;7.绩溪华润苏果超市退款纠纷问题;8.宣城东风日产4S店退款纠纷问题;9.宣城市红森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柏庄分公司退货纠纷问题;10.宣城市万达广场三楼阿迪达斯专卖店换货纠纷问题;11.绩溪县紫园山庄农家乐存在食品安全问题;12.宣州区状元中路新东方手机维修店退货纠纷问题;13.郎溪县老付家中式快餐店存在食品安全问题。

    (九)12319城市管理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8件,后台转办6件。主要反映:1.敬亭路天羽山庄沿街康庄鲜果店门前、锦城南路新工人影都附近存在流浪犬问题;2.瞿山路殷村水库附近路段、学府一号大门前有游商占道经营问题;3.麻园路博文大排档在店前摆放遮阳伞问题;4.创业路皇宫酒店后院内东方大厦103号拆除护栏违规开门问题。

(十)12328交通运输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8件;后台转办7件。主要反映:1.皖P80478出租车司机绕路问题;2.皖P80881出租车司机绕路问题;3.皖P80482、皖P80386出租车司机服务态度差问题;4.郎溪建平大道修路导致车辆汇集钟梅路造成交通拥堵问题;5.皖P80601出租车司机拒载问题;6.水东至宁国汪港路路段货车超载超限情况严重问题。

(十一)12333人社服务热线、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66纳税服务热线、12320公众健康服务热线、12369环保服务热线接听群众来电分别为113件、72件、28件、8件、2件。

(十二)12350安全生产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