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守住就业底线不断保障民生

发布时间:2020-09-22 08:10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开展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累计提供各类岗位7000余个,线上注册简历2000余人,开发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280个,已有149名毕业生上岗。

帮助困难群众就业。开展“送岗位、助脱贫”专场招聘,为困难党员和贫困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年初以来,发放贫困劳动者扶贫车间(基地)就业岗位补贴8.05万元、村级辅助性公益岗位补助54.98万元。

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年初以来,共受理农民工工资拖欠投诉、举报34起,追讨农民工工资685.7万元,涉及工人人数768人。处理回复县长热线49起,涉及劳动者56人,按时回复办结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