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经信局开展“学习研讨周”第二次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0-09-22 14:42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2日,根据市经信局“学习研讨周”活动安排,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第二次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党员作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精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研讨发言,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坚持”和“两个更大”新要求下,全体党员应学思践悟,提高能力素质,做到“信念坚、本领高、作风硬”,在“忠、勤、谨、淡、温、密、诚”七个方面进一步修练,营造和谐人际关系,打造良好工作氛围。把践行“三严三实”作为成事之要,在建设美好安徽、美好宣城中不负韶华,奋勇争先。

参会领导对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全体党员应加强自我改造,自我完善,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抓好自身业务工作落实,把担当体现在激情干事上,把本领展示在自我超越上,把成果落实在加快发展上;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局机关效能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将效能建设与工作效率、行政效率结合起来,与办实事办好事结合起来,与打造优良营商环境结合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