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宣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07:5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宣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的执法检查动员会。

会上,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宣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深刻认识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执法检查,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人大力量。要以担当精神全面落实执法检查的目标任务,把增强执法检查实效放在突出位置,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县市区要积极配合,认真做好检查方案要求各项工作,真正形成市、县市区人大紧密协同的强大合力,确保检查取得实效。要以严实作风切实保证执法检查取得实效,检查组成员要提升依法检查的能力水平,确保执法检查精、准、实,要抓住物业管理的焦点问题、老百姓高度关注的重点问题开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要做好跟踪督查,确保整改到位,促进我市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负责人表示,要高度重视检查,全面做好配合,诚恳接受监督,确保检查顺利开展,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

会后,执法检查组成员集中学习《宣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培训熟悉检查内容和检查方法。

执法检查组成员,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及城建环资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