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批次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23 07:5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批次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作教学计划说明。

朱立军指出,全体学员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在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上持续下功夫,在学中“观时”、在学中“知势”、在学中“明责”。要依靠实干成就未来,在深入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上持续下功夫,以实干担负新使命,以实干展现新作为,以实干涵养新作风。要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苦功、下真功,在理论联系实际中用心揣摩、用力实践,为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谱写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宣城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21期县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第20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第11期女干部培训班学员和市委党校校委班子、中层干部和全体教师参加开学典礼。教学内容重点突出经济管理和社会治理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