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吴爱国到郎溪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07:5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到郎溪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市直有关部门、郎溪县委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吴爱国一行首先来到新发镇花园村方家中心村调研,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听取美丽乡村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吴爱国指出,一要综合分析,找准在镇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定位;二要长远规划,长抓真做,统筹建设好各项基础设施;三要发动群众参与,积极组织村民开展相关活动;四要建立长效机制,围绕村集体经济,增强“造血”功能,助推脱贫致富,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随后,吴爱国来到新发镇新发村、梅渚镇分别听取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信访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