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省委讲师团成员走进旌德和绩溪调研宣讲

发布时间:2020-09-25 07:56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1日至22日,省委讲师团成员、安徽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敏先后来到旌德县旌阳镇北门社区、绩溪县瀛洲镇龙川村,现场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与群众开展交流座谈。

在宣讲中,高敏以“坚持人民至上”为主题开展宣讲活动,紧密结合基层特色和实际,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总体情况、治国理政总体框架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还与现场干部群众就“如何实现乡村振兴”、“如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等问题作了互动交流。

高敏表示,“宣讲活动要结合当地发展特色和实际,通过此次基层宣讲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互动,更能使得大家对一些问题的认识达成共识,让宣讲活动更有成效,我也感觉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已经在宣城落到了实处。对于我自己来说,在调研宣讲过程中也是深受启发和教育。”

宣讲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博得现场听众阵阵掌声。旌德县旌阳镇北门社区居民张根娣说,“这次宣讲很精彩,我一定会将今天学到的知识传递给周边人。”绩溪县瀛洲镇民政所周喆说,“这次宣讲让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以此来增强奋进的方向感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既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生产等工作,又要确保如期完成高质量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建设美好绩溪做出自己的贡献。”

宣讲前,省委讲师团成员还深入到旌德县三溪镇路西村、绩溪抽水蓄能电站和绩溪瀛洲镇巧川村等观摩点,实地调研了生态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