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召开2020年全市地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9 10:25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8日,宣城市召开2020年全市地震工作会议。市地震局局长陆永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局长刘庆国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地震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地震办主任,市地震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地震局长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防震减灾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全面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县地震系统积极克服疫情、汛情叠加影响,锐意进取,扎实奋斗,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市地震监测台网运行稳定高效,抗震设防要求管理规范有序,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城市地震活动断层探测和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等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地震业务培训和科普宣传活动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防震减灾工作责任重大,全市地震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省地震局长会议部署,切实做好地震监测预报、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地震应急响应科普宣传教育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积极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市县防震减灾综合考核和2019年度全市群测群防网点考核结果,各县市区围绕2020年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