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管局加强内部管理 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发布时间:2020-10-09 11:17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市公管局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持续推进明查暗访,拧紧全局干部职工廉洁之弦。

积极动员部署。局领导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盯关键节日,扎实做好思想发动、部署和组织工作,研究制定市公管局各重要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由局办公室及局党总支具体负责,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加强思想教育。分别组织开展节前,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印发有关节日期间严明廉洁纪律的通知,开展反面典型案件通报的警示学习;节日前夕在工作例会提要求,在工作群内进行廉政提醒,进一步加强对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

认真开展检查。对照宣城市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情况统计表,局领导带头开展自查,并以科室为单位,将局所有领导干部列入自查范围内,让每位领导干部如实填写了统计表,确保自查面达100%同时,严格按照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开展值班值守情况检查,以监督检查促进廉洁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