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十一”黄金周供销两旺经济升温

发布时间:2020-10-12 07:5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记者通过市商务局了解到,“双节”期间,我市菜篮子商品市场繁荣活跃,供应充足秩序良好,价格总体平稳。

其中,商业零售显著回升。食品、饮料、烟酒等节日商品热销,销售额分别达1941.5万元、265万元、248.3万元,同比增加13.8%、11.6%、32.5%。汽车促销成果凸显,我市参加汽车消费促进月活动的38家限上在库汽车销售企业,“十一”黄金周期间销售车辆超700台,销售额超8000万元。同时,服务消费需求旺盛。餐饮市场迎来疫情发生以来最火节日。全市3家餐饮样本企业营业额136.5万元,餐饮业总体较去年增长42%。

此外,我市还在黄金周期间实现了惠民活动城乡联动。主要包括,万达广场开展“红动国潮,月满家乡”系列活动,台客隆超市推出满50送50电子券活动,八佰伴推出“月满华诞,情满双节”活动。旌德县举办首届家居建材扶贫展销会,宣州区开展水东蜜枣文化旅游节和水东音乐节等活动进一步拉动农村消费市场。截至10月8日,全市28家重点监测的商贸流通企业“十一”黄金周期间销售额达6850万元,同比增长3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