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滁州市财政局(国资委)来我市考察交流国企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10:56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14日上午,滁州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宁一行3人来我市考察交流国企党建工作。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杨庆文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庆文对滁州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市国企党建工作情况作了介绍。胡宁介绍了滁州市国资企业的党建工作及国资监管情况。两市相关同志重点围绕国企党建工作思路、具体做法、干部管理、领导班子综合考核、绩效考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新时期新形势下国企党建、国资监管等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都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达到学习交流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