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网暨“皖事通”移动端运营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5:26 来源:市数据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3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网暨“皖事通”移动端运营工作培训交流会,培训交流会由局长产晓红主持,各县市局数据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市数据资源局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政务服务网暨“皖事通”移动端运营工作培训交流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皖事通办”、数据归集、电子证照、“皖事通”工作情况,并针对各项测评指标
进行了细化培训。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局要以提高群众和企业办事便捷度和满意度为目标,紧盯考核指标,发挥主观能动性,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督查考核,不断补缺补差,持续提升政务服务网暨“皖事通”移动端运营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