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开展扶贫帮扶村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11:44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4日,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赴绩溪县家朋乡党坑村调研脱贫攻坚情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美平,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肖红梅等陪同。
       在各级党委政府、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党坑村已如期实现整村脱贫。
      刘国平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并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体育包”,鼓励他们多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刘国平认真听取了乡、村两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村“两委”班子情况、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对党坑村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刘国平指出,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市教体局将尽己所能给予最大支持,改善党坑村基础设施,提升村容村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国平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党坑村教学点的办学条件、学生数、生源状况,详细了解师生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并勉励教学点教师安心从教,做好幼儿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