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第四届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6 08:04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2-13日,全市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推进会在泾县召开。

我市的“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自启动以来,坚持以学校教育为主阵地,课堂教育为主渠道。全市324所大中小学全部配齐了法治副校长,设置了每学期4课时的法治教育课,每学期一次的法律知识竞赛。法治副校长和“五老”报告团还定期举行法治讲座和法治报告。据统计,去年以来,全市大中小学共举办法治报告704场,受教育青少年学生31万余人次,全市建成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70多个。此外,我市还根据青少年年龄特点和身心发展规律,不断创新法治宣传形式。组织开展了“法律在我心中”演讲、“模拟法庭”、“一日小交警”、“法院开放日”等寓教于乐的体验教育活动,有力助推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