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孙丽芳率省政协台联界 委员来我市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7 10:11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省政协台联界委员来我市开展界别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副市长宁伟,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汇报后,孙丽芳指出,近年来,宣城着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不断吸引台商来宣投资发展,台企不仅数量多,而且得到了高质量发展,宣台经贸交流合作水平得到了大力提升,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孙丽芳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抢抓时机,围绕主动对接融入长三角,助力台企转型升级,深化对台经贸交流合作。要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产品研发能力,拓展壮大在皖台企产业链条,积极融入行业龙头企业的标准化、专业化产业链,在价值链上占有一席之地,用开放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要发挥好生态优势,把生态资源转化成经济效益,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路径上继续努力探索、不断创新,持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

      会上,听取了我市承接长三角区域台企转移、在宣台企转型升级和近年来台企签约项目落地履约情况的介绍,市直有关部门和台商台企代表围绕落细落实“31条”“26条”及“55条”惠台利民措施、深化皖台经贸交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前,孙丽芳一行先后到宣城经开区鑫鸿交通工业(安徽)有限公司、长拓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德磐石油压工业(安徽)有限公司、竹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