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医保局实地调研广德绩溪“两病“政策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9 10:06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病”政策,10月14日至15日,市医保局一行3人在副局长张进的带领下分别赴广德市卢村乡卫生院、桃州镇横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绩溪县瀛洲镇卫生院、华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瀛洲镇巧川卫生室等医疗机构实地调研, 从“两病”患者鉴定病历、发票凭证,到政策宣传、用药保障、待遇执行及落实情况,考察指导城乡居民”两病“专项保障工作。同时在广德市和绩溪县医保局分别召开座谈会,会中针对“两病”实行过程中的困难、存在的问题以及群众意见建议等突出问题展开探讨。

经过此次实地调研,我局将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依托居民健康系统,优化工作细节,为“两病”政策在我市全面深入落实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让更多符合“两病”的参保群众享受到该项待遇保障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