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聚焦长三角地区“主战场” 奏响招商引资“最强音”

发布时间:2020-10-19 12:42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一地六县”长三角产业合作发展试验区、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机遇,长三角地区已成为我市招商引资主战场。1-9月份,我市来自长三角地区投资的亿元以上签约项目225,占67%;协议投资额676亿元,占62.9%;投资10亿元以上签约项目21,占77.8%。

聚焦“主战场”。聚焦杭州都市圈、上海产业圈、环太湖经济圈等产业转移重点区域,对长三角重点区域加大驻点招商派驻力度,增加招商引资活动频次,宣城(昆山)招商推介会、宣城长三角融合产业城签约仪式等一批高规格活动顺利举行。

   奏响“最强音”。浙江置信集团投资25亿的置业纺织产业基地、浙江杭州山虎机械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大型环保破碎成套设备、江苏南京神舟航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智能制造产业基地等一批来自长三角区域的大好高项目相继落户宣城,奏响了招商引资“最强音”,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