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广德市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15:27 来源: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9日,广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率队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马钢锋,市政府办、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分局和新杭镇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在新杭镇华新医材有限公司,嵇文详细了解园区集中供热及淘汰燃煤锅炉等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嵇文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和整改工作要求,督促指导企业尽快拿出清洁能源替代实施方案,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在新杭镇国华赵山矿山,嵇文听取了矿山企业关于创建绿色矿山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开采区的生态修复情况。嵇文要求,矿山企业要切实履行生态环保主体责任,加大环保投入,做到边开采、边恢复、边治理。要高标准推进绿色矿山建设,把绿色矿山创建的外在要求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持续推进我市绿色矿山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