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对经济开发区涉气企业开展夜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0 17:35 来源: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8日晚,我局组织人员分2组对经济开发区涉气企业开展夜查工作,重点检查涉及废气排放的企业夜间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此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先外后里”的方式,共检查开发区内涉气企业15家,其中化工企业2家、铸造企业4家、炉窑企业1家、喷漆企业5家、其他类型企业3家。除6家企业夜间停工外,另9家企业废气污染防治设施均在正常运行。

我局要求企业现场值班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强化夜间环保设施的巡查和管理工作,如遇突发环境问题要立即向上级汇报并启动环境应急预案,确保废气污染物能稳定达标排放,严防环境污染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