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全面推行“7×24小时”政务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10-20 08: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宁国市立足实际,以“7x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地图的便捷创新性打响特色服务品牌,推动政务服务全面发展,着力打造营商环境高地。
  建立完善7x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地图,打破原有固定模式,实现“一张图”通办全市政务服务事项,让政务服务精准化、个性化、智能化。目前,全市已建立176个政务服务场所,涉及市民之家,市级办事分大厅,乡镇街道政务服务大厅等,共关联政务服务事项11023项,自助服务设备122台。
  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再造办事流程,提供网络端、移动端、窗口端、自助端、电视端,实现全覆盖、智慧化随时随地服务,让企业群众办事更便捷。在实践应用中,不断优化平台技术问题,打造“随时办”服务地图特色服务品牌,构建营商环境高地。
  “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通过直观、可视、清晰地图形式,汇聚各级服务场所和服务事项信息,精准识别企业群众办事需求、智能推荐办理方式、直观展示地理位置、智能导航办事路线,方便市民快速获知服务事项“去哪办”“怎么办”“就近办”,将传统的“5×8小时”延伸至“7×24小时”,打通服务惠民“最后一公里”。(柯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