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深入推动文旅产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发布时间:2020-10-21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目的地宣传营销,全力打造服务性线上平台,着力推进一体化市场整治,加速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开展目的地宣传营销。整合全市文化、非遗等资源,同南京等长三角城市共同编制开发“跟着考古去旅游”、“跟着非遗去旅游”等精品旅游线路。2条“高铁+”旅游线路入选沪苏浙皖四省文旅厅发布的长三角系列旅游线路。紧抓商合杭高铁开通契机,在上海、杭州等长三角地区核心城市通过站内灯箱、电子显示屏等投放高铁站内宣传广告。针对长三角地区城市在内的主要客源地市场开展乘高铁免票游宣城活动,游客凭票在全市A级景区、民宿、农家乐等享受优惠政策。

打造服务性线上平台。上线“一部手机游宣城”小程序,服务长三角来宣游客,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在内的一站式旅游咨询查询服务。进一步细化分析游客来源地、目的地,专门设置长三角区域游客数量统计模块,直接汇总和展示长三角游客来宣游览人数等信息,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工作提供数据辅助支撑。选择龙川、水墨汀溪、查济等乡村旅游热点景区作为试点,建设开通网上观景平台,通过“线上心动,线下行动”吸引网民来宣实地欣赏美景。

推进一体化市场整治。积极推进文化、旅游消费投诉网络建设,推进文旅诚信“黑名单”数据库建设,实现与长三角地区诚信信息互通共享。按照省信用部门提供的信用评价等级实施分级管理,对被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列入旅游行业黑名单,并上传信用平台,在长三角地区实施联合惩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