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医保宣传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0-21 09:05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大医疗保险基本政策宣传力度,普及医保相关政策知识,10月20日,宣城市医保局联合宣州区医保局、城西社区、宣城市人民医院开展了医保服务进社区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医保政策问答手册》、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操作指南、新生儿参保缴费指南、医疗保障民生工程宣传手册,共150余份。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针对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方式、门诊慢性病、异地就医报销等内容向群众耐心解释、细心解答,告知群众可以通过登录“皖事通”APP或“宣城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自行参保登记缴费,力争各项惠民政策家喻户晓。同时,还邀请了医护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使居民医保的各项惠民政策宣传落到实处同时通过与居民零距离的交流面对面的宣传,提高了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认可度,搭起群众服务“暖心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