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中小企业应急贷款和大中型企业应急融资试点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1 15:00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上午,全市中小企业应急贷款和大中型企业应急融资试点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市政府孙来福副市长和市直有关单位及银行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宣城银保监分局负责同志传达学习《安徽省中小企业应急贷款和大中型企业应急融资试点方案》,各参会单位围绕落实方案,加快任务推进发言。

会上,孙来福副市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项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各有关部门必须统一思想,协同配合,制定有效工作措施,确保我市试点工作落实。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试点政策企业名单及时上报,围绕保就业、保市场主体,抓紧收集审核资金受困企业,及时完成企业名单报送。三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按照相关要求建立试点工作协调机制,密切配合,有力有序推进试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